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闊智云

公司名稱: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友誼路1508弄7號101室F165
成立時間:2011-07-29
創始人:雷民
公司網址:https://www.hexcloud.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合闊智云
公司描述
合闊信息是一家提供餐飲連鎖系統咨詢服務及相關行業軟件產品研發的公司。致力于幫助客戶提高管理水平和運作效率,提供Hex系統實施和客戶化服務以及符合本地用戶管理實踐的解決方案,旗下合闊零售云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餐飲零售全渠道云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雷民 劉如鴻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6日,合闊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辰海資本、上海訊聯數據。
2019年1月9日,合闊信息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智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闊智云(HexCloud)專注于為零售連鎖行業提供全渠道業務中/前臺產品和運營在線化解決方案,我們在零售、餐飲、便利店、連鎖酒店等商業領域擁有成熟的產品和豐富的行業經驗。

我們致力于幫助零售企業敏捷響應客戶需求和持續提升零售運營效率,建立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全渠道交易和敏捷供應鏈的新一代零售運營在線平臺。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光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普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領復金融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昂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