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云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1305弄8號1幢205室
成立時間:2012-02-29
創始人:徐麗華
公司網址:http://www.hanwi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漢云信息_漢云信息
公司描述
漢云信息是一家提供營銷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公司,運用移動互聯網技術,依托大數據基礎,為客戶創造需求價值轉換,與運營商形成戰略合作關系,提供客戶優質方案。
管理團隊
王斌 張潔 孫賀影 徐進 熊文亮 陳雯 鄭鄭 沈勤 范文能 徐麗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2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漢云信息”)成立于2012年2月29日,坐落于上海市長寧區天山SOHO廣場,商業發展潛力巨大;

“漢云信息”從成立初始堅信順應互聯網時代的浪潮,運用移動互聯網技術,依托大數據基礎,不斷創新,為客戶方提供精準、智慧營銷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漢云信息”是客戶生命周期管理公司,我們使客戶收入和利潤的機會最大化,并通過品牌互動方案提高客戶忠誠度。無論您是在尋找單一服務或是端對端的戰略營銷伙伴,都可依賴漢云的CRM解決方案。我們完美整合了創意,戰略,數據,技術和媒體服務,確保您與客戶的暢通交流。通過多渠道的經驗和做法,充分理解并接受客戶生命周期的挑戰。


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思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融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