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滑雪助手/自由地帶

公司名稱: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郊亭中街2號院1號、甲1號、乙2號、2號、甲2號、3號、甲3號、4號、5號、甲5號、乙5號樓-1層配套商業03
成立時間:2012-11-19
創始人:王小源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675096050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_滑雪助手APP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5日,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視網、聯想之星、動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由地帶創立于2008年,分為直營店鋪與滑雪俱樂部兩個部分。是目前國內少有的零售店與俱樂部結合的模式。目前直營雪具店鋪分布在北京、崇禮、東北等地共計7家,會員6000余人。
雪具店主營花式雙板類產品,并與美國The North Face品牌合作,是TNF北美系列雪服中國唯一經銷商。同時經營各類一線品牌裝備:K2、FT、LINE、OAKLEY、SMITH、GIRO、UVEX、NORDICA、DRAGON、BD、SKINS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滑雪助手是一個手機上的滑雪服務平臺,用戶可以通過手機即可隨時制定滑雪行程,并依托自由地帶雪具強大的實體網絡,為每位滑雪者提供貼心、舒適的線上+線下服務。



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

光信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天津建銀國際金禾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