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淺藍深藍

公司名稱: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慧忠路9號1幢1層103
成立時間:2005-06-21
創始人:袁衛東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淺藍深藍
公司描述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兒童文化發展的公司。
管理團隊
袁衛東 韓新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兒童文化發展的公司。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立湯路186甲3號樓1015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關注兒童成長,擁有創作電影的專業團隊,擁有給孩子專業教學的老師!
成功制作中國第一部進入賀歲檔的兒童電影《淺藍深藍》,并獲國內及國際大獎,并制作了第一部進入戛納首映的中國兒童電影《老大別怕》。百集微電影《佛語童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大別怕》
《老大別怕》是導演袁衛東執導的《淺藍深藍》系列電影的第二部。由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老大別怕》關注的是當下“00后”孩子們的生活,是一部名符其實為00后量身定制的影片,片中既有不同個性特質兒童的內心刻畫,同時又有對現實“獨生子女政策”“天才兒童教育”等熱點話題的思考,在校試映時得到孩子們的熱烈評價。據悉電影《老大別怕》將于今年5月代表首部兒童題材的華語片參加戛納國際電影節展映。
2、《淺藍深藍》
《淺藍深藍》講述了一個孩子尋找自信和友誼的純真故事,探討了友誼、競爭、自信等重大的課題,是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兒童賀歲電影。導演袁衛東曾為《七劍》副導演,徐克監制,熊欣欣為該片的動作指導,他以動作片的拍攝手法和剪輯技巧來表現輪滑、游泳、武術等兒童運動,營造出截然不同于武俠電影的動作效果,開辟了兒童動作電影的先河。影片的另一大看點是眾多明星客串演出,作為第一部公益類型的兒童賀歲電影,影片從開拍就得到許多明星的支持,許多圈內大腕名人都愿意無償地在這部“兒童掛帥”的電影中充當綠葉。由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3、《佛語童心》
《佛語童心》類型為百集公益兒童微電影,原名《豆丁、妞妞和小賈》。2014年8月27日北京京郊鳳凰嶺龍泉寺開機,現正在拍攝中。由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4、《過界》 
《過界》是由北京視襲錦天影視策劃中心、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公路愛情電影。影片由袁衛東執導,郭濤、李小冉、鄭則仕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對都市男女,因一場意外事故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


四川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艾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戲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微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大道至誠(北京)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天寶華映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