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KIIN宇客

公司名稱: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天二海天二軟件產業基地5棟D座601
成立時間:2016-04-15
創始人:曹惠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SKIIN宇客_宇客電子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公司有產品智能防滑貼SKINOW,可穿戴設備可記錄滑雪的數據,包括滑雪動作,滑雪路線,和滑雪時長等,并通過多個終端反饋給滑雪者,指導滑雪者的動作規劃。
管理團隊
曹惠 郝向陽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深圳宇客電子科技獲得32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KIIN宇客是一家滑雪智能硬件生產商,目前公司有產品智能防滑貼SKINOW,可穿戴設備可記錄滑雪的數據,包括滑雪動作,滑雪路線,和滑雪時長等,并通過多個終端反饋給滑雪者,指導滑雪者的動作規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防滑貼SKINOW
智能防滑貼SKINOW可記錄滑雪的數據,包括滑雪動作,滑雪路線,和滑雪時長等,并通過多個終端反饋給滑雪者,指導滑雪者的動作規劃。



曹惠
職位:總經理


北京云海佳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加減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時尚體育投資有限公司

濟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博云易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