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聯利信

公司名稱: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八層807J室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周康
公司網址:http://www.cnispgrou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_中聯利信
公司描述
中聯利信是業界領先的綜合網絡數據服務提供商,業務范圍覆蓋商業地產綜合IT服務,云數據中心,互聯網資源,大數據服務等方面。
管理團隊
董銀亮 周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7日,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鐘鼎創投、天津德雅、仲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聯利信)是業界領先的綜合網絡數據服務提供商,業務范圍覆蓋商業地產綜合IT服務,云數據中心,互聯網資源,大數據服務等方面。
通過和國內主要大型開發商開展合作,中聯利信在城市商業地標建筑提供綜合通信解決方案,為世界500強企業提供7*24的IT支持,優化客戶的網絡結構和鏈接,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通信和網絡服務。
中聯利信的網絡基礎設施和網絡資源范圍覆蓋全國主要城市節點,通過優化的電信運營商內容和數據資源,為客戶提供下一代CDN服務,為中小型運營商提供核心網絡運營和互聯網內容服務。
中聯利信與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鐵通、科技網、教育網等各大電信運營商的長期緊密合作,通過整合各大運營商的資源優勢,為云數據中心(IDC)客戶提供全運營商連接和優質數據托管服務。目前公司已經為國內眾多知名企業提供服務,獲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和較高的市場份額。
中聯利信將不斷強化自身核心競爭力,保持技術的領先性和超一流的服務水平,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的網絡和數據服務。我們中聯利信人永不言敗,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鏈極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海納亞洲創投基金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夢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騏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高朋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