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訊財智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北雙橋村甲2號212室
成立時間:2009-03-17
創始人:尤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正訊財智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從事電影電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影視公司,借助強勢的策劃、制作、營銷力量,致力于各類電影、電視節目的內容整合和市場供應,先后聯合多家國內、外影視傳媒機構向國內近300家電視臺推出了《地球報告》、《華人縱橫天下》、《影像中國》、《叢林故事》、《中視海外劇場》等品牌電視欄目。
管理團隊
尤杰 李俊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從事電影電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影視公司,借助強勢的策劃、制作、營銷力量,致力于各類電影、電視節目的內容整合和市場供應,先后聯合多家國內、外影視傳媒機構向國內近300家電視臺推出了《地球報告》、《華人縱橫天下》、《影像中國》、《叢林故事》、《中視海外劇場》等品牌電視欄目。目前正訊財智傳媒憑借強大的制作隊伍和完善的影視節目制作設備,多年來承擔著CCTV、BTV、等數家國家級媒體機構的電視節目制作業務,具備各類電視節目的創意、制作能力。 作為內容生產商,正訊財智公司擁有完整、資深的策劃、制作、編導及創作隊伍;擁有完備的專業設備,以及完善的數字演播室兩套。 先后為中央電視臺、國務院新聞辦,以及人民日報影視中心制作了包括娛樂、經濟、青少、社教等多種類型的電視節目,平均每年的制作量超過500小時。作為內容提供商,正訊財智公司不僅自己投資電影拍攝制作,并且已經建立起了豐富的節目片庫,內容涵蓋了歐美、亞洲等主要國家的電影、電視劇、紀錄片、卡通片等。 作為影視節目服務商,正訊財智公司承接了大量電視欄目、電視劇、電影、企宣片、廣告片的后期制作和譯配工作。
我們是中國第一家與美國著名電影公司進行版權貿易的公司,譯制電影數百部。并在全國多個電視臺開播了“中視海外劇場”;? 投資電影代表作《我的香格里拉》(五個一工程獎)、《咱村來的大學生》(今年五個一工程獎參評影片);同時正訊財智與韓國頂級創造團隊及知名演員合作的時尚電影《內衣魔法師》即將開機拍攝。? 先后為中央電視臺、國務院新聞辦,以及人民日報影視中心制作了包括娛樂、經濟、青少、社教等多種類型的電視節目,平均每年的制作量超過500小時。? 我們向國內近300家電視臺制作推出了《地球報告》、《華人縱橫天下》、《影像中國》、《叢林故事》、《美味媽媽》等精品電視欄目。? 目前,正訊財智傳媒已發展成為分別針對電影院線、電視臺、數字付費頻道、寬頻網絡、移動數字媒體、音像出版及圖書出版等領域的綜合性內容供應商和版權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寶貝快跑》
《寶貝快跑》是由婦女河北電影制片廠、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東嘉莉詩國際服裝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全國發行的愛情片。 講述的是李威飾演的服裝設計師托尼來到佛山尋找靈感,發現自己的信用卡被限制使用。身無分文的他隨后遭遇搶劫,幸得劉雨欣飾演的喜愛跑酷的少女阿寶相助 ,兩人由此發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
2、《我的香格里拉》
《我的香格里拉》是張黎民導演的劇情片,講述的是坐落在香格里拉地區梅里雪山腳下香格里拉小學校里的一段故事。由于這里遠離城鎮,交通不便,生活艱苦,如何將年輕的教師留在這里便成了一個困擾白校長的大問題。由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內衣魔法師》
《內衣魔法師》是一部投資千萬元的中韓合作的時尚愛情影片,本片聘請中、韓知名編劇聯袂創作的劇本已完成,更已圈定亞洲新銳、韓國頂級MTV導演昌導演執導,昌導演是韓國最具影響力導演之一,被稱為韓國“很有獨特的感性觸覺”導演,08年昌導演和韓國一線明星李范秀,尹珍熙,金范,南奎麗等合作的《考死》成功進入了當年韓國電影票房TOP10。對于首次來中國拍攝電影,昌導演更是信心十足,笑言票房將勝過中國馮。影片的故事是發生在中國的一座江南小鎮。韓國服裝設計師托尼來到小鎮尋找靈感,發現自己的信用卡被限制使用。身無分文的他卻意外遭劫,幸得喜愛跑酷的少女相助。為了生計,托尼應聘南方服裝集團,沒想到職位卻是bra設計師,圍繞這條主線發生了一系列的有趣故事……由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重慶零日科技有限公司

樹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劍走篇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