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零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日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零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中區時代天街2號1幢22-3#
成立時間:2014-01-24
創始人:陳彬
公司網址:http://www.lingrikej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零日科技有限公司_零日科技
公司描述
零日科技是一家網絡公司,該公司主要從事軟件研發與運營,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企業管理軟件的設計與開發、企業官網網站、產品宣傳策劃網站、電子商務(網絡商城:b2c、b2b2c、app...),移動互聯網O2O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陳彬 丁開明 鄧志偉 高旭 潘國寶 蔣國運 黃玉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零日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開發的科技公司,在PC端有網站開發、桌面軟件開發、管理系統開發等方面的業務,在手機端主要有微信公眾號開發、手機app開發、移動支付開發、手機網站開發等業務,與騰訊以及阿里巴巴在支付上有著深度合作。公司目前擁有核心技術團隊20人,業務員50人,各級代理80個。零日科技使用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服務器做托管。阿里云以高速率、高質量、高安全性的骨干網絡為依托,為各行業信息化應用建設和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我們擁有一支有著多年開發經驗的優秀團隊,勇于創新,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細節上保障執行精度。


廣州市希夢網絡有限公司

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大前門(北京)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

北京真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