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甲設備租賃

公司名稱: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黑山扈路紅山口8號D1-南-4號
成立時間:2016-04-20
創始人:姜毅
公司網址:http://dejiachin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_北京德甲設備租賃
公司描述
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是一家酒店會務LED屏幕租賃服務運營商,是利亞德與酒店哥哥的合資公司,酒店哥哥提供豐富的酒店資源以及酒店客源,利亞德提供有競爭力的?LED?顯示產品。
管理團隊
姜毅 湯榮劍 袁波 湯新滿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酒店哥哥。
2017年3月8日,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利亞德光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由上海誠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酒店哥哥網)與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致力于打造成中國最大的酒店會務LED屏幕租賃服務運營商。此次利亞德與酒店哥哥通過成立合資公司的方式進入酒店行業?LED?設備的租賃和運營業務領域。
酒店哥哥提供豐富的酒店資源以及酒店客源,利亞德提供有競爭力的?LED?顯示產品。雙方強強聯手,進一步推動酒店市場的?LED?屏幕覆蓋率,幫助酒店業提升服務競爭力。

目前公司涉及 LED 會議用屏、LED 監控大屏、TOCC 應急指揮大屏、LCD 模塊航班信息大屏、LED 行 李分揀條屏、智能輸入終端等一系列產品。在LED大屏方面利亞德擁有LED VCE3.9-G 室內酒店業專用小間距 LED 屏(是目前國內該技術應用實踐最長,應用領域中充分 驗證了我公司的產品質量穩定性)。
校正后亮度最高達 600-800cd/㎡,顯示屏為 IP40 完全適應室內環境。本款產品為利亞德全球第一家開發出 LED 鋁鎂合金框架酒店舞 臺專用產品。在最初開發時公司獨立全新定義了小間距產品的全部工藝,使得產品 在散熱、穩定性、燈的一致性上與原有室內 LED 顯示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利 亞德自主的鋁鎂合金箱體使得產品散熱穩定方面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該款產品 在首都機場 T3 航站樓離港大屏 2010 年投入使用后全年 24 小時不間斷運行已達到 4 年,顯示效果依然艷麗良好。民航總局 60 ㎡,產品效果優異,獲得了小間距廣電領域專業廣泛的認可。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美國中經合集團

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

人和未來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市酷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深圳市活動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