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活動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動家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活動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卓越世紀中心三號樓A3005
成立時間:2014-08-07
創始人:郭輝林
公司網址:http://www.hdjmone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活動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活動家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活動家網絡科技作為深圳市高新科技企業,多年來致力于手機軟件以及游戲的研發工作。
管理團隊
郭輝林 高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活動家網絡科技作為深圳市高新科技企業,多年來致力于手機軟件以及游戲的研發工作,豐富多樣化的產品橫跨IOS和Android平臺。基于"大眾創業,萬眾創興"的思想,活動家網絡科技在創立之初就本著"4C精神"(Critical、Creative、Cooperative、Comprehensive)投身于各項新興產業中。
aaaa2015年以來,活動家網絡科技積極拓展業務范圍,為創業者搭建更高效更便利產品推廣平臺,為用戶提供更多有趣創新的產品。展望2016,我們將進軍智能硬件市場,力爭為國內外的消費者帶來更多創意產品。
aaaa我們是活動家,我們活躍在科技的最前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犯二熊偷菜》
犯二熊偷菜是一款益智類小游戲,結合了美國經典的戰棋類游戲規則。游戲雙方將五種蔬菜擺放在自己的田地中,通過互相挖掘和猜測,最終找到對方五種蔬菜的一方取得游戲的勝利。由深圳市活動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由于五種蔬菜擁有不同的體積,同時擺放的規則也會千變萬化。在游戲雙方都不知道對方蔬菜擺放位置的前提下游戲的可玩性大大的提升了。對于玩家來說,犯二熊偷菜也是一款斗智斗勇,考驗玩家判斷力的游戲。
對于小孩子來說,這是一款開發智力促進大腦發育的益智類游戲。孩子們可以在大人們的協同下一起進行尋找熊二家蔬菜的過程,共同收獲勝利的快感。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北京觸控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迅捷聯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哲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皓劇坊(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克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