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韻時空

公司名稱: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1號16層1647A室
成立時間:2009-05-18
創始人:王松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龍韻時空
公司描述
“龍韻時空”為“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是中國的電影制作和發行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點位于中國北京。
管理團隊
王松 史永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韻時空”為“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是中國的電影制作和發行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點位于中國北京。
作為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核心創作導演,王松從事商業影響制作十余年,2010年其電影長片處女作《各得其所》入圍年度長春電影節金鹿獎。2011年導演作品《石器時代之百萬大偵探》(即將全國公映)入圍年度上海國際電影節“國際影片展之中國新片展”單元。2012年導演作品《詭娃》正在后期制作中,預計2013年全國公映。
公司擁有中央美院試驗影像系教師、獨立電影人孫煒煒以及少年時期便展露鋒芒,獲得“全國十大少年作家”稱號的獲得者唐明智作為長期合作編劇。
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部的核心成員也曾參與并發行多部優秀影片,如《讓子彈飛》、《畫皮.1》、《唐吉可德》、《戀愛恐慌癥》、《北角》、《愛在那一天》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怖偶》
《怖偶》是由北京龍韻時空、中視合利聯合出品,上海鑫岳發行的驚悚懸疑電影,由導演王松執導,鄭昊,楊彩旗,闞清子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作家白蘭度(鄭昊)和妻子關系破裂,兩人離婚后,他們十三歲的女兒(小彩旗)離開了白蘭度與媽媽一起生活。愛女心切的白蘭度,為了緩和與自己敵意頗深的女兒之間的關系,在寒假時帶著她住進了遠郊的度假別墅,這里只有一個花匠獨自打理。陰森詭異的孤宅內怪事連連,心懷鬼胎的收件員、神秘莫測的花匠、冷漠孤僻的女兒、還有與女兒一同玩耍但卻并不存在的玩伴,都讓白蘭度深陷泥潭不可自拔。
2、《石器時代之百萬大偵探》
《石器時代之百萬大偵探》是由王松導演,葉山豪、黃璐、梁家仁主演的一部奇幻電影。影片于2013年4月28日中國上映。由龍韻時空,沃森影視等制作出品,由龍騰藝都,龍韻時空,柏霖時創等聯合發行。
影片主要講述窮途末路的三流私人偵探李箖,偶然接到一樁酬金百萬的大生意,進入名為“石器時代”的私人會所尋人。
3、《黑天使圖里卡之奇幻大冒險》
《黑天使圖里卡之奇幻大冒險》是2012年上映的奇幻冒險片,由唐明智執導,影片講述了一個智商只有70的斷臂男孩圖里卡,為了尋找自己失竊的影子,而踏上了一段奇幻之旅。在這段狂野而美麗的旅程中,他最終明白了父親的話——微笑著面對人生,從容的在海里游泳。由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美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啟元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西安眾幫人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大燁智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