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想童年

公司名稱: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萬通中心4幢702室
成立時間:2009-09-01
創始人:沈微微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ebaby.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_創想童年
公司描述
創想童年是一家兒童創客教育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1-16歲兒童提供創新能力教育服務,采用4C教學方式,針對不同的年齡階段,個性化定制了樂高建構課程、機器人課程、繪本閱讀課程等,激發兒童的創造性、身體運動智能、空間智能等方面的能力。
管理團隊
沈微微 李塞雁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0日,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青國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創想童年”創辦于2009年12月,截止2017年底,創想童年已擁有十個直營中心,七家加盟中心,是國內少數擁有堅實兒童創意教育理論基礎,全面采行美國新一代人才培育STEAM教育理念,并同步落實美國MIT人類智能學習研究團隊創意學習4P教學法,為學員提供無限創意學習螺旋,及完整兒童天賦成長計劃的天賦智造中心。在創想童年,每位寶貝都是天生創客。

從創想童年成立以來,多次獲得“最具品牌影響力培訓機構”“十佳早教品牌”“全國早教優秀示范基地”等殊榮;創想童年學員在國際機器人奧林匹克競賽中,屢次斬獲浙江省前三名、世界前十名,甚至在Ro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國公開賽中,也屢屢出現前三名的優異表現!公司更是被授予“全國青少年機器人技術等級考試(國家工信部)授權培訓點”“ Roboc國際機器人創客能力測評授權測評點”“中國機器人教育聯盟品牌分盟”等榮譽稱號。

在多年的教育生涯中我們領悟了,教育不能只是生意,夠專精才夠資格協助孩子思考未來。現階段的創想童年堅持用最適合孩子天賦發展的步調,來協助孩子按部就班發覺自己、積累自己;未來在協助更多孩子發展創意能量的服務拓展中,專精仍會是創想童年堅定不變的追求。


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歐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滬巢邦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漢弘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