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承泰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號2254室
成立時間:2010-08-04
創始人:張唯
公司網址:http://www.allflu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
公司描述
承泰科技成立于2010年8月,業務包括互聯網金融推廣、用戶數據銀行“瑪娜花園”等。
管理團隊
張唯 涂子沛 楊學濤 潘江雪 潘劍峰 鳳慧 嚴勁秋 陳怡 楊彥哲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9日,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行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北京瑞豐信和資本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聯創永欽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8月注冊于上海張江國家數字出版基地,公司為一家上升期創業公司。

上海承泰立足于個人消費者大數據,通過以用戶數據管理為技術手段,以消費者理財為核心服務,建立用戶個人的數據銀行,為用戶提供個人數據優化服務,幫助用戶在產品平臺:“閃融生活”上的相應行為獲得數據紅利,幫助用戶提升數據價值、保護數據資產;在互聯網金融領域探索未來時代。

公司初創早期專注于互聯網投放和推廣業務,創業五年來,先后為中信銀行、招商銀行、平安保險、宜信財富、諾亞財富等十余家金融機構提供了數據金融服務,在業內獲得了廣泛認可,入選清科2013年度最具投資價值企業50強名單。在為金融機構服務的過程中,承泰不但積累了大量金融資源和經驗;也發現了巨大的創新空間,目前正在運營的“閃融生活”正是基于長期而專業的積累所做出的創新。

就一個創業團隊而言,承泰的slogan為:傾聽改變的聲音,發現愛的力量。公司有近三分之一的員工曾有過公益服務背景,盡管是一家創業公司,但一直以來都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全員參與公益;企業內部擁有寬松的文化氛圍,摒棄傳統企業過于嚴謹的制度化管理,充分探索互聯網思維式的管理模式,公司倡導全員合伙人制度,集結每一個員工的力量和熱情共同為夢想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移動互聯網產品創意設計和大數據優化推廣為核心業務,目前正為招商銀行、中信銀行等多家金融機構提供金融產品和服務的移動互聯網產品創意設計和大數據優化推廣,其中包括信用卡產品的設計和優化推廣、信用卡APP產品的創意設計和優化推廣以及小額無抵押消費貸款等各類理財產品的優化推廣等。


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晨興資本

華據醫療評估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粵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暴風體育(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中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