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星銳正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海桐路1號306室
成立時間:2014-03-21
創始人:吳平
公司網址:http://www.frz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復星銳正資本
公司描述
復星銳正資本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北京,是復星集團旗下植根中國,覆蓋全球主要經濟增長區域的股權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吳平 潘東輝 鮑周佳 徐吉 汪群斌 WANG JUN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復星銳正資本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北京,是復星集團旗下植根中國,覆蓋全球主要經濟增長區域的股權投資機構。

復星銳正始終致力于成為全球優秀創新企業的最佳投資伙伴。作為國內少數國際化風險投資平臺之一,復星銳正已在中國、美國和印度打造出領先、有影響力的創業創新生態。目前在中國上海、深圳、美國硅谷、印度德里和班加羅爾設有分支。復星銳正覆蓋天使、VC到成長期的投資,以投資產業互聯網和高科技兩個大方向為主,具體投資領域包括與互聯網結合的金融、教育、醫療健康、B2B、汽車相關領域、消費升級、企業服務、前沿科技等,明星項目包括微醫集團、極光推送、量化派、慧科教育、博車網、和創科技、摩貝、隨手記、Dehlivery、Ixigo等。

復星銳正憑借一流的投后服務能力、服務意愿和復星集團強大的全球產業整合能力,為優秀創新企業保駕護航。截至目前,已投項目超過80個,多個項目進入IPO流程,累計實現數億元現金退出。

復星銳正充分發揮投資的先導性作用,賦能優質產業資源,協同被投企業快速布局海外市場,竭盡全力幫助創業者贏得業務的飛速發展和商業價值的持續增長!


應創云相(上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