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碼一物一碼

公司名稱: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權北路1600號 灣谷科技園 A6棟10樓
成立時間:2012-02-17
創始人:朱惠忠
公司網址:http://www.wecodesaas.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微碼一物一碼
公司描述
微碼一物一碼是一家為快消品行業提供一物一碼數字營銷整體解決方案的互聯網跨界服務公司,專注于發展服務于快消品行業的互聯網平臺,隸屬于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惠忠 姜明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簡介,讓快消品行業一步步入互聯網+時代,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 公司專注于發展服務于快消品行業的互聯網平臺,旗下的微碼數字營銷云是快消品行業一物一碼營銷云的領導者, waiter社區讓您線下的服務員更愿意推薦您家商品給消費者,微掌柜形成您與終端門店的直接交易平臺。

虎聯科技現階段發展目標 虎聯科技堅持平臺發展道路,為提供快消行業提供連接能力, 整合各類型資源以提升快消行業營銷效率,降低其銷成本。為快消品品牌商提供快速建立 鏈接消費者通道的工具,使快消品品牌商直接與其消費者建立關系,并賦予和傳播更多 的品牌價值與品牌基因。 虎聯科技的將來 虎聯科技即將建立服務于快消行業向互聯網轉 型的生態圈,聯合企業原有包裝公司,廣告公司,IT公司共同為提升中國快消市場運營效率, 圍繞虎聯微碼一物一碼平臺給出各自專業的增值服務。 虎聯的平臺資源能力 虎聯科技擁有 各類型互聯網資源,提供到快消企業額外的異業合作資源給到您的消費者。同時虎聯科技還 擁有豐富的線下品牌商渠道資源,利用共享經濟原理達成線下品牌聯盟。


沈遠平
職位:副總經理


北京網之道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佐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奢曼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

山水盛典文化產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