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絢味餐廳/星空鹿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1號院7號樓地下一層B116b單元
成立時間:2014-09-19
創始人:董劭華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760099206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_絢味餐廳
公司描述
絢味餐廳是一家為注重生活品質的都市年輕人提供時尚健康飲食的創業公司,主要采取先進的真空低溫烹飪工藝,將時鮮食材和天然烹飪理念呈現世界各國近點美食。
管理團隊
楊朝光 董劭華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3日,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絢味是由牛津大學MBA Ginger和前華爾道夫酒店西餐主廚Sean在2015年聯合創辦的時尚餐飲品牌,也是一間成長非常迅速的連鎖餐廳。它采用非常健康的食材和烹飪理念,通過先進的“低溫烹飪”工藝,致力于將高品質的健康美食,以中西結合的形式,帶到都市年輕人的生活中。絢味的門店開設在北京一流的購物中心,適合白領用餐和朋友聚會,門店可供堂食和外賣,以及加熱即食的食材包,2017年還會進入上海、成都等具有消費力和時尚觸覺的超一線和一線城市。


杭州閃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時位(廈門)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某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啟承世紀咨詢有限公司

三牛犇(深圳)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三壇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