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稱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真南路4268號B區2131號
成立時間:2005-11-23
創始人:吳俊
公司網址:http://www.net-y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宇稱信息
公司描述
宇稱信息是一家互聯網業務提供商,與全國各電信運營商的合作,向各類門戶網站、網絡游戲運營商、企業網站等客戶提供包括主機托管、主機租用、專線接入等方面的服務。
管理團隊
吳俊 葛瑋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宇稱科技始創于2004年7月,是國內新興的互聯網業務提供商,主要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包括主機托管、主機租用、專線接入等方面的專業服務。

優良與誠信的服務是宇稱科對客戶的鄭重承諾, 宇稱科技擁有經驗豐富的客戶服務團隊和專業的技術工程師隊伍, 為客戶提供著高質量、高效率的7x24x365的專業運維服務。宇稱科技憑借3年的專業運營經驗,敏銳的市場前瞻性,堅實的客戶基礎,誠信的品牌形象,聯合國內外合作伙伴,不斷創新,共同為各類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互聯網業務。我們將與您一起共同成就互聯網輝煌的明天。


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漫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天藝兄弟動漫有限公司

經綸世紀醫療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克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