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迅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卓越時代廣場3806
成立時間:2007-05-17
創始人:曾李青
公司網址:http://www.decent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_德迅投資
公司描述
德迅投資由騰訊控股(00700.HK)的聯合創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創立。作為一家天使投資公司,主要集中于互聯網、無線、互動娛樂等高科技領域。
管理團隊
曾李青 徐文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迅投資由騰訊控股(00700.HK)的聯合創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創立。作為一家天使投資公司,主要集中于互聯網、無線、互動娛樂等高科技領域。德迅投資的團隊來自于騰訊等公司的高層,具有IT、通訊、金融等技術背景及豐富的管理、風險投資運作經驗。出色的業績及業內的美譽,贏得了創業者及投資者的信賴。

投資案例
目前已經在中國投資了淘米、呈天游、太美、天趣、淘樂、房多多、吉屋、有愛互動等130余個優秀的創業公司,其中多數已獲得包括SIG、啟明創投、軟銀賽富、紅杉資本、復興國際、創新投、松禾資本在內的二輪融資。同時還部分投資老娘舅、ParaEngine、卓越教育、當樂等優秀的企業。

資源背景
德迅投資的核心團隊全部來自于騰訊等公司的高層,具有IT、通訊、金融等技術背景及豐富的管理、風險投資運作經驗。出色的業績及業內的美譽,贏得了創業者及投資者的信賴。

合作網絡
與中國的創業者之間建立了廣泛的聯絡渠道,同時與他們保持親密的合作關系;對投資組合中的每一家公司,提供資金、經驗、商務關系等強有力的支持。

專業團隊
德迅投資的專業管理團隊:有著豐富的行業背景和創業投資運作經驗。


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金海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快樂旅途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

中弘金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龍席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