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河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民生路1299號1602室
成立時間:2007-08-09
創始人:張良
公司網址:https://www.greenriver.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_綠河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股權投資的創業投資公司,主要投資新興產業早期創業項目,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業、生物環保等領域均有專業的投資團隊進行長期研究、跟蹤。
管理團隊
徐鷗 張輝陽 張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股權投資的創業投資公司, 主要投資新興產業早期創業項目,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業、生物環保等領域均有專業的投資團隊進行長期研究、跟蹤。公司已完成多家早期成長型公司項目的戰略投資,為優質創業項目提供資本和運營支持,為中國經濟轉型發展提供助力,目前公司管理資產總規模近20億元人民幣。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辰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魔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護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鴻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