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快充

公司名稱: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莘磚公路258號32幢503室-3
成立時間:2016-07-18
創始人:李俊泉
公司網址:http://www.parkings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_易快充
公司描述
易快充是一家以電動自行車共享充電樁為主要產品,為用戶提供社區化充電設備的公司,自主研發電動自行車智能共享充電樁產品,實現智能化管理,由APP遠程操作充電和斷電,隨時監測自行車充電情況。
管理團隊
李俊泉 劉炎元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1日,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松江區,與上海深南交通設施有限公司、上海創道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同屬兄弟單位歸深南企業統一管理,整合了行業內多家資源企業共同出資成立,是一家集智能停車場(庫)規劃設計、投資建設、運營管理于一體的專業化智能停車場一站式服務企業。我們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下的智能停車創新管理模式,致力于推動國內停車場(庫)停車設備智能化進程及先進的停車管理服務理念而努力。
作為國內領先的智能化停車場一站式方案解決專家,深南停車秉持歐美日等發達國家停車場行業設計理念,以智能化科技為驅動,開創停車行業人性化服務, 匯聚了全國范圍內的設計資源——麥可利金建筑設計咨詢研究院、盛茂永代智能停車規劃設計研究所、深南靜態交通規劃設計中心等提供高端智力支持。采用最先進的智能停車設備,人性化的停車解決方案結合豐富的實踐經驗為國內外量身打造高性能、高效率、高收益的停車場系統化管理解決方案。
深南企業專注于交通設施行業十數年來通過投資控股整合了專業的停車設備制造、智能停車管理系統、基礎安全設施的全類別生產型企業資源,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從研發、生產、供應到投資建設、運營管理、施工維護的全過程均由深南企業內部成員單位獨立完成。深南獨創的“DCTO體系”堅持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力爭為國內外客戶發掘停車場地及周邊資源的價值與潛能,推動實現持續盈利和可持續發展,應用科技創新與先進模式來解決城市與社區停車難問題。
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品質、不斷地滿足用戶需求,以智能化科技為驅動,將打造“智慧城市、智能停車”作為深南停車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我們愿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共同發展,將深南停車打造成為值得信賴的停車產業品牌,為世界停車產業發展作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介紹
1、停車場投資與建設
近年來,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城市綜合實力不斷增強,城市功能不斷完善,發展環境不斷優化,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全國面貌發生了歷史性變化。同時,隨著國家汽車產業化的發展,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人小汽車正以幾何式的增長進入普通居民家里。由于早前公建,居住項目存在配建嚴重不足的歷史欠賬問題,使的“停車難”成為全國各城市普遍存在急需解決的問題。面對機動車的持續增長,停車供求矛盾將更為嚴峻突出。成為影響城市交通的重要因素,我們在試圖緩解老城區停車歷史欠賬問題的同時,又必須面對新的增長帶來的新的供應缺口問題,市區尤其是主城區“停車難”問題已成為制約城市運行效率,影響城市生活品質,政府關心,百姓關注的最為突出問題
深南憑借多年實踐及深入研究,深知終端客戶停車需求與習慣,我們的規劃兼具規范與實用,設備設施選型功能先進,同時我們也擁有穩定的資金調配和統籌實力,全面開展停車場的新建、改建、聯營業務,合作模式靈活多樣。

2、停車場運營管理
《商業廣場》
國內商場的停車場普遍被忽略,與商場高大上的店面裝修形成強烈反差。目前新建的停車場大多數都是自動立體車庫,出入口多位于大廈的首層臨街位置,由于空間緊張車輛難于拐彎和調頭。而國際上在立體自動車庫的出入口設有轉盤,用起來又方便又節約空間,在狹小的空間里能容納很多的使用功能。同時,商場停車場缺少系統和完整的服務項目,客人在享受購物的同時,卻出現停車服務系統的斷層,影響對商場整體服務評價水平。
深南將與國際領先設計和建造團隊通力合作,重新定義商場停車場,讓其成為“吸引眼球的第二個大堂”,改變傳統意義上停車場灰暗陳舊的概念,讓停車成為購物享受的一部分。 除了安裝先進的立體停車系統, 我們還將商場與停車場進行無縫連接并設立人性化的家庭停車位和殘疾人車位,以方便不同人群的特殊需求,體現人性化的商業理念和社會責任。我們將與商場經營者和業主積極配合,將購物和停車一體化,全面推廣自動繳費系統,將人力更多地分配到停車場的保潔和安保系統中,避免出入口擁堵,減少停車所需時間,滿足購物停車需求。

3、停車場靜態交通規劃設計
停車場作為城市靜態交通的基礎設施,與城市交通同等重要。在各城市道路交通容量日趨緊張的情況下,停車場的這一靜態交通設施的作用更加突出。合理的對城市、區域停車場進行規劃、布局、設計,能夠極大解決動態交通的壓力。深南擁有一支在靜態交通規劃設計、指示誘導系統設置方面的專業設計團隊,專注于打造卓越的停車場規劃設計解決方案。

4、停車場智能設備系統
車牌識別系統
深南以創新技術結合優質產品,整合停車行業供應鏈,提供前瞻性的智能化停車解決方案,滿足客戶需求。業務范圍智能車牌識別系統、車位引導系統、空位探測系統、反向尋車系統、立體車庫、新能源汽車充電樁、非機動車智能充電樁、物聯網LED節能照明、路邊停車等停車所涉及的智能設備系統。

5、停車場基礎設施
功能動線
a、合理
設計符合泊車空間實際情況的功能區域,如出入口選擇、人車分流區、臨時停放區等。

b、暢通
分析泊車空間內車輛類型,依據空間條件,確認車道單雙行設置及車流動線等。

c、靈動
預設特別車道或臨時用道,
如消防車專用出入口及通道、
工程檢修與急救車輛臨時用道等。


路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永熙動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泰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