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魷魚旅行

公司名稱: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海大道3025號創意大廈1103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黃紹斌
公司網址:http://www.youyulx.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魷魚旅行
公司描述
魷魚旅行是一個專屬學生的旅游平臺,專注于提供團體聯誼出行、畢業游等旅行產品,從團體旅游切入,為在校學生提供出行方案。
管理團隊
黃紹斌 吳健純 卓文祺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8日,魷魚旅行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原出游吧)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專門做學生旅游的公司,始終秉承“視聲譽為生命,口碑載道”的宗旨為高校學子提供真摯貼心的旅游服務。有別于其他校內旅游組織和社會上的旅行社,我們一直嘗試各種途徑,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客戶帶來最好的旅游體驗,用最貼心的創意去雕琢細節,用最誠摯的行動來打動客戶。極高的客戶回頭率和滿意度一直是我們最驕傲和自豪的事情,而我們會腳踏實地,永不止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魷魚旅行
“魷魚旅行”APP,是一款針對年輕群體個性化包團出游的專屬平臺,APP可以實現創建群組、定制路線、報名參加、現場點名等眾多功能,是學生班級社團、公司周末出游的絕佳工具!


上海鳴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重慶七步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帶你玩(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博聯科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