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韜訊航空

公司名稱: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永智路6號南京白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四號樓305室
成立時間:2006-05-09
創始人:葛訊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116068/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_韜訊航空
公司描述
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以航空技術研發、無人機產品制造與銷售為主營方向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葛訊 劉龍 鄭新原 沈元 郭述臻 肖天航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韜訊航空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贏欣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韜訊航空是一家以航空技術研發、無人機產品制造與銷售為主營方向的創新型科技公司,依托南航微型飛行器研究中心、直升機旋翼動力學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以“共軸變距機構”、“直升機飛控系統”、“無人機避障系統”等為核心技術,致力于打造工業級高性能共軸無人直升機產品。


福建省皇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

蘇州耕耘無憂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漿果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圓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博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