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志愿

公司名稱: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9層A0011室
成立時間:2014-03-21
創始人:耿忠誠
公司網址:https://www.youzy.cn/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優志愿
公司描述
優志愿依托互聯網平臺、結合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為3000萬高中生提供專業的自主招生、志愿填報、留學、游學等升學規劃服務。
管理團隊
耿忠誠 張海鵬 徐丹 張建冬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7日,優志愿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2018年6月7日,優志愿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敦鴻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志愿(優志愿隸屬于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互聯網平臺、結合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為3000萬高中生提供專業的自主招生、志愿填報、留學、游學等升學規劃服務。通過四年的不斷創新和研發,獲得專利級(專利號:201510471966.8)核心算法(“省控線差值法”、“位次修正法”、“專業就業率排比法”、“斷檔征集志愿修正法”、“實時防撞車算法”),四年累計服務300多萬考生,實現錄取成功率高達99.2%,最大浪費分僅6分的驕人成績,并獲得多輪數千萬級融資,居業內前位。

2014年以來,優志愿累計為全國120多萬考生提供了優質的高考志愿填報服務。優志愿V4版現已開通全國28個省市,服務范圍覆蓋800多萬考生,徹底解決高考志愿選擇難的問題。

優志愿的不斷創新與努力贏得了行業的高度認可,先后與山西教育、皖新傳媒、華數傳媒、湖南省教育廳、滬江網、大知教育、360教育等國內一流教育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并攜手業內上百位專家,共同發展。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

天津市大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臨風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