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

公司名稱: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虹西路188號
成立時間:2001-05-14
創始人:張虔生
公司網址:http://www.o-hr.cn/html/web/ase/index1703.html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_蘇州日月新半導體_日月新半導體
公司描述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是一家半導體封裝測試服務商,為恩智浦半導體集團(NXP)與日月光集(ASE)合作投資的企業,業務涵蓋晶片測試程式開發、前段工程測試、基板設計與制造、晶圓針測、封裝及成品測試等領域。
管理團隊
張虔生 TIEN YUE WU 陳昌益 陳天賜 徐世康 DAVID REED 周宏康 DAVID DAMIAN FRENCH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3日,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獲得6.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紫光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日月光集團成立于1984年,長期提供全球客戶最佳的服務與最先進的技術。
設立至今,專注于提供半導體客戶完整之封裝及測試服務,包括晶片測試程式開發、前段工程測試、基板設計與制造、晶圓針測、封裝及成品測試的一元化服務。
客戶也可以透過日月光集團中的子公司環隆電氣,獲得完善的電子制造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中山翔云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鋸斧家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邦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亦合資本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