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家航空產業基金

公司名稱: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閻良區國家航空高新技術產業基地藍天路88號
成立時間:2009-05-12
創始人:孔燁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551889452/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國家航空產業基金
公司描述
國家航空產業基金(CAIF)于2009年5月正式成立,總規模300億元人民幣,首期規模20億元人民幣,是國內第一支經批準的國家級航空產業專業化基金。投資領域涉及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現代服務業等戰略性新興產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陜西省人民政府批準組建的中國第一家國家級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性質為國有控股有限責任公司,2009年5月12日,業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準,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準注冊成立,實收注冊資本3億元人民幣,基金總規模300億元人民幣。

本公司以依法發起、管理產業基金,開展投資咨詢業務為經營范圍,以建立完善產業優勢資源平臺,促進企業間協作發展,加速航空工業產業化為己任,以致力于提升航空制造業的市場競爭力為企業核心理念。本公司投資區域立足西安,面向哈爾濱、沈陽、成都、安順等五家國家級航空產業基地內的相關行業與產業。公司初創階段,希望有志于從事產業基金行業的優秀人士加入本公司,特發招聘信息如所述。



上海童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森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長山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三三零音樂有限公司

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