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際榮耀

公司名稱: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南街9號1幢3層329
成立時間:2016-10-11
創始人:吳國宋
公司網址:http://www.i-spac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星際榮耀空間_星際榮耀
公司描述
星際榮耀致力于研發優秀的商業運載火箭并提供系統性的發射解決方案,為全球商業航天客戶提供更高效、更優質、更具性價比的發射服務,以大幅提升人類自由進出空間的能力。
管理團隊
吳國宋 李順成 姚蘭英 郭雯雯 董艷芳 吳波 胡穎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4日,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順為資本、中信聚信、天風睿利、睿信資本、博鈺城、久泰藍山、襄陽正奇率然投資。
2018年7月2日,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星際榮耀”)成立于2016年10月。公司致力于研發優秀的商業運載火箭并提供系統性的發射解決方案,為全球商業航天客戶提供更高效、更優質、更具性價比的發射服務,以大幅提升人類自由進出空間的能力。

星際榮耀是一個極具專業經驗和創造力的團隊,人員囊括了技術研發、業務管理、顧問咨詢等多個領域的精英,擁有非常強的綜合實力,志在商業航天領域大有所為。

公司發展前期專注于高品質、低成本、快響應的小型智能運載火箭研發,為全球小衛星及星座客戶提供一體化的商業發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型固體運載火箭
雙曲線一號(Hyperbola-1)
雙曲線一號(Hyperbola-1)運載火箭采用四級串聯構型,前三級采用固體發動機,四級采用姿軌控一體的液體發動機。火箭直徑1.4m,總長20m,起飛質量31t,近地軌道運載能力300kg,700km高度太陽同步軌道運載能力150kg。
雙曲線一號運載火箭具有高品質、低成本、快響應、靈活的特點,可提供整箭產品、衛星發射(單星或多星)、搭載服務、增值服務等多種服務形式。

可重復使用液體運載火箭
雙曲線三號(Hyperbola-3)
雙曲線三號(Hyperbola-3)運載火箭為兩級液體運載火箭,直徑2.5m,總長38m,起飛質量95t,起飛推力112.5t,近地軌道運載能力為1.9t。
雙曲線三號運載火箭力爭成為商業發射市場的主力小型運載火箭,后期規劃實現一子級/整箭的重復使用,進一步降低衛星發射服務成本。


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拙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意美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車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彬立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