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八斗貓

公司名稱: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慈云寺北里210號樓5層501內23號
成立時間:2017-11-13
創始人:黃小平
公司網址:http://bdm.ai/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八斗貓
公司描述
八斗貓是一個面向中高端用戶人群推出的付費求職平臺,為用戶提供職業咨詢、簡歷報告撰寫、精準職位推薦、面試輔導(陪同面試)、協助談判offer、離職輔導、協助辦理入職手續等服務。
管理團隊
黃小平 趙彬彬 李寶炯 湯妮妮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9日,八斗貓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

八斗貓,成立于2018年2月,致力于顛覆傳統求職方式,成為國內首家為候選人提供專業求職服務的智能平臺。

八斗貓服務于每一位求職者,一改傳統免費求職的模式,向年薪20萬以上人群推出按年薪≥2%收費的求職經紀人模式,來解決求職者職業生涯中的各個階段不同的問題,職業規劃、職業咨詢、簡歷優化、面試推薦、面試輔導、offer談判等1對1個性化訂制服務,八斗貓希望每個職場人都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私人職業經紀人。

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業經紀人,求職路上再也不必四處投遞簡歷,不必再接聽騷擾電話,不必到處溝通無效機會,不必影響自己上班,不必因顧及面子問題錯失高薪機會,不必因溝通不暢影響心情等。

八斗貓創始團隊由獵頭行業領軍人物,互聯網頂級技術和運營大咖們組成,致力于通過智能技術與創新服務,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顛覆性智能求職體驗。

我們比您更關心您的職業未來!上八斗貓、付費求職、私人訂制,把找工作這件事交給專業的職業顧問,好工作輕松拿!


上海博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雍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花卷兒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永裕恒豐投資有限公司

高盛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