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喜茶HEYTEA

公司名稱: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以北與后海濱路以東交匯處航天科技廣場B座6樓602C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聶云宸
公司網址:https://www.heyte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美西西餐飲_深圳美西西_喜茶HEYTEA_喜茶
公司描述
喜茶HEYTEA是一家茶餐飲管理企業,以白領階層、年輕勢力為主流消費群體,以休閑、飲品為主打產品,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飲品形態,將傳統奶茶與健康茶文化溶合一體。
管理團隊
聶云宸 張敏 何昊 何伯權 劉智超 張嘉晉 朱擁華 權岐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2日,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今日投資。
2018年4月25日,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龍珠資本(美團點評產業基金)、黑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Heekcaa 喜茶”(原Royaltea皇茶)。是一個以白領階層、年輕勢力為主流消費群體,以休閑、飲品為主打產品的特許經營連鎖機構,本著“讓文化深入產品,以產品引領文化”的產品理念,至力于打造全新的飲品形態,將傳統奶茶與健康茶文化溶合一體,以優質進口原材料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特色飲品。讓消費者在品嘗優質產品的同時,得到更健康、更具文化特色、更有活力的特色及服務,成為奶茶市場上的時尚潮流的引領者。現已擁有門店50余家,覆蓋廣東珠三角主要城市,特別在東莞、江門、中山地區領先同行的同時并在當地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美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浙江智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