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云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同城印象東區26幢2單元101室
成立時間:2014-10-26
創始人:李嘉倫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2868.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嘉云數據_嘉云大數據
公司描述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大數據行業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李嘉倫 王平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嘉云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真格基金。
2016年3月1日,嘉云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FreesFund峰瑞資本、真格基金、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大數據行業的高新技術企業。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爆款易是致力于跨境電商貨源開發的專業工具,助力ebay、速賣通、wish等賣家快速找到熱銷和利潤高的爆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爆款易
爆款易是一個主打出口電商的大數據選貨服務平臺,提供ebay、速賣通、wish、亞馬遜熱銷單品,支持一件代發,免費提供產品數據包,協助商家快速選品、便捷鋪貨、放心采購。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開發,旗下產品有預測易等。

姜新穎
職位:行政經理


北京史塔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萊茵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易行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成都睡熊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