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外貿公社

公司名稱: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科路2889弄長泰廣場C座205室
成立時間:2006-07-24
創始人:陳娟
公司網址:http://www.tradesparq.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外貿公社_雙擊信息_雙擊科技
公司描述
外貿公社是由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海外合作伙伴推出的以交易型大數據為核心的第三方商務社交平臺。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國內領先的貿易情報服務商,整合全球57個國家進出口貿易數據,建立國內貿易領域的大數據。面向國內進出口企業,提供以貿易情報為核心,集外貿業務開發,營銷管理,市場推廣為一體的國際貿易一站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娟 厲莉
融資情況
2011年11月1日,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ngelVest天使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外貿公社,是香港Tradesparq Ltd全資子公司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獨資)的大陸品牌;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于上海自貿區張江高科技園區。

外貿公社是由來自阿里巴巴的255號員工郁萬玲先生與美國圣地亞哥州的Brian和Michael(原環球資源事業部總經理)一起創辦的,該平臺2015年獲得Pre-A輪融資200萬美金,歷經10幾位跨國工程師,耗時6年之久打造成功的;外貿公社是全球領先的以交易型大數據為基礎的國際貿易電商社交平臺;目前平臺擁有注冊用戶35萬,360多萬產品;年度詢盤超過千萬條。外貿公社目前擁有58個國家超過10年的進出口提報單數據,超過10億條進出口交易記錄,700多萬全球供應商數據庫,600多萬的買家數據庫,總數量超過3TB,可隨時幫助用戶做市場分析,市場監控,開發市場。

外貿公社秉承“讓全球貿易更輕松”的使命,勵志成為“全球社交電商領跑者”,正幫助全球買家和賣家在我們的社區實現收詢盤、交朋友、找買家、做管理;同時幫助他們實現外貿全流程服務:在線預約檢驗產品、買賣雙方資信狀況調查、租船訂艙、供應鏈金融、外幣換匯、商賬追收等閉環服務生態圈,革命性的把全球電商平臺帶入“B2B 2.0 ” 時代。

相信外貿公社必將為中國從貿易大國到全球強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貿公社在2014、2015、2016年獲得了上海經信委12家“雙推電商平臺”資質,在2014、2015年獲得了上海商委的“中小企業國際市場拓展資金重點支持的7大平臺”,2015年10月成為山東省商務廳評選的9家跨境電商平臺,“山東電商風云榜優秀平臺獎”,山東省電商公共服務平臺;2015浦東電商“示范企業”榮譽稱號。2015年12月榮獲“上海促進外貿發展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榮譽稱號,2016年1月成為“浦東國際商會理事單位”。2016年9月獲得山東省商務廳授予的“山東省首批跨境電商實訓基地”榮譽稱號。

厲莉
職位:行政總監


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一加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煙臺但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