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陽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3號樓7層1單元801內B30號
成立時間:2014-03-14
創始人:梁建華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63306236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潤陽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專業從事影視創作與制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專業從事影視創作與制作。公司以上市公司為依托,以人才為先導,以劇本創意及研發為核心競爭力,同時覆蓋制作、宣傳、發行等電視制作各個環節。作品:《冰與火的青春》《戰火紅顏》《我的博士老公》《鐵血兄弟》《密戰》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冰與火的青春》
《冰與火的青春》是由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優尼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青春勵志劇。該劇由梁振華編劇,潘鏡丞執導,賈乃亮,杜淳,穎兒,劉燁,熊乃瑾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80后的年輕人從美好青蔥校園步入職場奮斗,經歷成長的洗禮與蛻變,共同譜寫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戀曲。
2、《戰火紅顏》
《戰火紅顏》是由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東陽福添影視有限公司、北京躍星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頒德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高希希擔任藝術總監、梁振華編劇、劉一志執導,王媛可、蘆芳生、牟星、穎兒(特別出演)、楊童舒、彭博、李雨軒、于瑩瑩、王怡霖的40集傳奇戰爭大劇。
故事以棗宜會戰、皖南事變、武漢和平解放作為歷史背景,講述柔弱女子葉百合在戰亂時代,在風火冢鍛煉成為鋼鐵戰士,在烽煙中與宋鵬程的愛情也成為全劇主線。
3、《我的博士老公》
《我的博士老公》是由北京九州風華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及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輕喜劇,由唐曉白執導,沙溢、梁靜等主演。
該劇以大學校園為背景,講述了沙溢飾演的不善言辭的博士老公,和梁靜飾演的市井妻子之間的隔閡與愛情。
4、《鐵血兄弟》
《鐵血兄弟》又名《新青年》,是一部由何群 、鄭樺導演,梁振華編劇,朱亞文 、齊奎、 劉向京、蔣愷等主演的一部革命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的是江流(朱亞文飾)、魏國(蔣愷飾)、王應(齊奎飾)、周魯(劉向京飾)等一群自強不息、敢于擔當的新青年,為人民謀求福祉、為國家探索理想、為民族找尋出路而矢志不渝、百折不回的悲壯故事。



云南奧特多房車露營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七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聯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百高美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