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格尼菲

公司名稱: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東圃大馬路8號時代TIT廣場A307室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李苗
公司網址:http://www.mag-inc.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麥格尼菲
公司描述
麥格尼菲傳媒是一家互聯網內容出品方、發行方、營銷方。以網絡節目、網劇、大電影、線下話劇、脫口秀等內容形態,通過與視頻網站、社交媒體、移動媒體、戶外媒體等渠道的合作,持續將優質內容IP送達各類粉絲用戶。利用互聯網巨大的流量入口,實現其內容廣告、電商、線上線下演出等IP商業化變現。目前旗下開發有王牌IP有:網絡爆笑吐槽脫口秀《女王駕到》、腦洞大開情景迷你劇《有梗》。
管理團隊
李苗 周娟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1日,麥格尼菲傳媒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4月19日,麥格尼菲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芙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格尼菲傳媒Magnificent Media(全稱: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在廣州創立,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內容出品、發行和營銷公司。
麥格尼菲傳媒致力于做專業的年輕人娛樂內容供應平臺,打造中國NO.1娛樂IP孵化器。公司主要業務有:創意內容IP開發,視頻內容營銷,社群平臺搭建,衍生品開發,視頻內容發行。
目前公司目前有《女王駕到》、《有梗》、《折騰吧騷年》、《江湖小點心》四檔節目,2015年麥格尼菲傳媒的節目在互聯網全網點擊量超3億次。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內容出品、發行和營銷公司。公司主要業務有:創意內容IP開發,視頻內容營銷,社群平臺搭建,衍生品開發,視頻內容發行。目前公司目前有《女王駕到》、《有梗》、《折騰吧騷年》、《江湖小點心》四檔節目。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沁游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天堃眾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山西國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易林(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