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寶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盛路1505號銀豐大廈2202
成立時間:2008-08-20
創始人:吳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koolba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酷寶數據_酷瑪網絡
公司描述
酷寶數據,一家專注于電子商務數據統計及分析的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吳明輝 姜平 周鵬 徐穎 黃明國 李吉慧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1日,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1年9月1日,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4年4月6日,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旨在通過“酷寶數據”云計算平臺,幫助電商商家精準監測運營效果,合理布局廣告投放, 有效優化營銷決策。公司目前日均處理交易數據超過千萬,擁有日均處理10億廣告請求的數據處理能力,累計存 儲、處理數據超過100TB,可以幫助廣告主及其代理公司、網絡媒體有效評估和優化電商廣告效果,提升媒介的 投資回報。
作為國內唯一的第三方電商全流程廣告效果監測與優化服務提供商,酷寶數據為電商商家提供公平、 公正、精準、專業的解決方案。用戶群已覆蓋40萬電商商家,天貓TOP1000商家中,90%使用酷寶數據的產品。 包括“寶潔”、“優衣庫”、“歐萊雅”、“太平鳥”在內的眾多國際知名品牌,以及“韓都衣舍”、“茵曼”、“阿芙”、“七格格”等 知名網絡品牌都在使用酷寶數據的產品和服務優化其電商廣告投入,提升廣告ROI。
主營業務和產品
酷寶數據:鉆展透視、站外推廣透視、店鋪透視、淘問卷、聚透視、店鋪黃金眼
匯合:Ad Sigma ,營銷服務市場

周鵬
職位:CEO


上海睿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千鳥電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開拓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通市智匯之谷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