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擎天柱/一起玩游戲網

公司名稱: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24-26號南樓第八層801~809房
成立時間:2010-04-19
創始人:魏劍鴻
公司網址:http://www.175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擎天柱網絡
公司描述
擎天柱公司,創立于2010年,公司員工總數300多人,致力于國際化精品大型客戶端游戲、手機游戲的研發。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4年5月1日,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擎天柱公司,創立于2010年,公司員工總數300多人,致力于國際化精品大型客戶端游戲、手機游戲的研發。公司具備自主研發2D/3D游戲引擎能力,核心策劃,程序,美術,QC,管理團隊:,均擁有10年以上的大型客戶端游戲研發運營經驗。強大的技術能力,富有創意的游戲設計經驗,及網絡游戲市場的深刻理解,致力于向用戶提供體驗一流的游戲產品,勵志成為開創網絡游戲新世界的擎天之柱。 

主營業務和產品
君臨天下
《君臨天下》是一款卡牌塔防類精品手游,榮獲蘋果商店、Google商店官方推薦!全球同一個服務器,從一兵一城開始,攻城掠地,招攬培養英雄武將,與全球玩家一同逐鹿中原,成為一統天下的亂世霸主!
大航海
2015年擎天柱公司傾力制造的大型RPG手游精品《大航海》
將開放全球航行,3D即時戰斗,策略模擬經營,全世界港口探索冒險三大核心玩法,以精致的中世紀美術風格和嚴苛的歷史細節考究為玩家呈現出一幅征服海洋、雄霸七海的完美長卷:玩家在中世紀末期波瀾壯闊的地理大發現時代中,以跌宕起伏的經典海盜劇情,探索未知城邦、開辟貿易航線,筑起海商帝國;打造由風帆時代的歷史名船和著名航海家、海盜所組建的私人艦隊,追求統治海洋的終極力量。 



上海陽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萬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光華活彩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

杭州云徙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