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友澤瑞 / 孕柚

公司名稱: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18號武漢高科醫療器械園B地塊一期B9棟5層02號
成立時間:2016-01-20
創始人:劉曉波
公司網址:http://www.preov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_安友澤瑞_孕柚
公司描述
安友澤瑞是一家互聯網+智能硬件高新科技企業,專注生殖健康醫療硬件產品研發和運營。
管理團隊
劉曉波 鄭徐旭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4日,安友澤瑞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農生物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冊資本460.5萬元人民幣。安友澤瑞是一家互聯網+POCT智能硬件科技企業,專注母嬰孕醫療硬件產品研發和運營。公司團隊由在醫療、互聯網行業和智能硬件領域的資深專家組成,公司在產品設計、工業設計、硬件研發、算法研究、試劑研發、生產管理、服務運營有成功經驗和領先優勢,公司擁有醫院端和家庭端兩個產品系列及商標、發明、著作權等數十項知識產權。


北京贊那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鯨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南方衛材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客如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