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千禾養老

公司名稱: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七里渠南村319號院
成立時間:2012-07-20
創始人:羅圣華
公司網址:http://www.qhlngy.com/
所屬行業:養老院 養老用品 養老陪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_千禾養老
公司描述
千禾養老是一家養老服務提供商,專注于高齡、失能、失智老人的生活照料服務,對失智老人的照料是千禾養老獨具特色的服務,目前旗下有6家養老機構,1家養老驛站,共計床位1200張,入住老人近500位,為入住老人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終身服務。
管理團隊
羅圣華 韓玉晶 石也 丁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冊資本708.24萬元人民幣。千禾養老始于2008年千禾敬老院,2012年成立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高齡、失能、失智老人長期照護的專業連鎖養老機構。公司現有5家養老機構和1家養老驛站,共有床位近1200張。

千禾是孝道。千禾諧音“謙和”,意為謙恭、和順。謙恭為敬,和順則樂。《孝經》云:居則致其敬,養則致其樂。是謂孝道。

千禾是積極的老年生活。“禾”即禾苗,千禾意味著生機勃勃,也意味著收獲滿滿。? 種禾得谷,敬老得福。是為千禾。


嘉興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

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大白鯨世界文化發展(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德豐杰龍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