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橙

公司名稱: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六里中心路168號
成立時間:2008-10-09
創始人:陳功棟
公司網址:http://www.ninemasters.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_九橙食品
公司描述
九橙是一家餐飲服務供應商,向企業、商業實體、網絡配餐商戶提供餐飲管理服務,標準生鮮半成品及預包裝冷藏膳食的供應鏈系統服務。
管理團隊
陳功棟 陳紹鵬 李燕飛 姚鳴超 唐商思 齊曉芳 王尊祥 吉琳 展慧明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3日,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佳沃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橙中國是一家以向企業、商業實體、網絡配餐商戶提供餐飲管理服務,標準生鮮半成品及預包裝冷藏膳食的供應鏈系統服務的專業供應商。
九橙是一家立足上海,覆蓋長三角地區的面向企業和機構提供中高端餐飲服務的知名品牌。公司通過“量身定制”各類產品和一流的服務,滿足了客戶多樣化的配餐需求。
九橙擁有先進的中央廚房設施,豐富的快餐食品中央化加工的知識和成熟的管理經驗。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生產和品質保障管理體系,以保證食品安全。
隨著消費者對營養和健康餐飲的需求不斷提升,九橙借助O2O平臺,推出了面向現代企業、商業實體、網絡配餐商戶的生鮮食材及生鮮半成品,由中央廚房直接向客戶提供新鮮、美味、營養且具有價格競爭力的標準生鮮半成品系統服務。
九橙(中國)網絡配餐服務控股有限公司作為現代企業,CBD寫字樓和高等學校餐飲服務行業的領先者,已經開拓出一個全新的現代團膳發展的全新模式:
1、九橙餐飲強調團膳服務與現代科學技術相結合,將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現代化的快速結算系統引入到團膳服務當中,大大提高了結算的準確性和速度,同時也減少了員工就餐的等待時間。
2、九橙餐飲強調團膳服務與員工身體健康相關聯,花費三年時間建成具有營養結構分析、包含1600道菜的中央菜庫系統,為員工的身體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3、九橙餐飲強調團膳服務與現代電子商務及互聯網相結合,在企業餐飲服務中推出O2O餐飲服務新模式。九橙把自身中央廚房所生產的半成品通過網上預定提供給員工,使餐飲服務從僅在公司延伸服務到家庭,從而大大減少了員工在家庭餐飲方面所花費的時間。
4、九橙餐飲強調團膳服務與時尚元素和國際元素相結合,把傳統的食堂打造成為充滿時尚元素和現代國際化餐飲感官體驗和味覺體驗的場所。
5、九橙餐飲強調團膳服務與員工的個性需求、企業的共性需求相結合,與食品知識科學知識的普及和傳播相結合,使其用膳更營養、更科學、更健康。
九橙(上海)餐飲服務有限公司專注為客戶提供綜合餐飲服務方案及優質食品,滿足客戶各種飲食需求!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視界核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芳禾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知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鏈動(杭州)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