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ywin半云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科技經濟區塊16號3幢296室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宋小波
公司網址:http://www.bywin.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_半云科技
公司描述
半云科技是一家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新型智慧城市等頂層設計行業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核心產品包括ET城市數據大腦、大數據集成管控平臺、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和可視分析展現平臺,可服務于交通綜合服務管理、中小企業上云服務、氣象系統服務等領域。
管理團隊
宋小波 孔火青 趙守志 陳細平 陳衛強 朱銘 陳向明 陳忠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日,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半云科技,英文名:BYWIN)成立于2016年6月,是由航天系人士創辦的高新技術企業,是阿里云的戰略合作伙伴。半云科技秉承“聚合阿里生態資源、樹立數據大腦標桿、布局重點區域市場、研發自主核心產品”的發展理念,依托阿里系及航天系戰略資源,基于阿里云大數據及AI核心技術,聚焦城市大腦、公安大腦、醫療大腦、工業大腦;基于阿里專有云,深度融合垂直行業解決方案;基于阿里公有云,提供中小企業上云一站式服務,為政府和企業客戶提供咨詢設計、產品研發、系統交付、定制開發及運維外包的整體服務能力。
半云科技總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區云棲小鎮,分別在杭州、福州、合肥設立研發中心,同時已在福建、安徽、湖北、貴州、江蘇等地建立分支機構,團隊覆蓋售前、研發、實施、售后等崗位。目前,公司正與阿里云進行深度緊密的合作,處在企業的高速發展期,并于2017年9月獲得銀杏谷資本的天使輪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T數據大腦
半云科技在交通行業管理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面對日益膨脹的交通運輸行業運行中產生的海量數據,半云科技借助云計算大數據平臺,實時采集、存儲、開發和利用這些信息資源,深化數據價值的挖掘,及時、準確地把握交通運行態勢和行業發展趨勢,實現新時期交通運輸行業的精準、動態管理和科學決策,改變以往管理決策中的定性和經驗性分析,進而通過大數據支撐的交通綜合服務平臺建設提高行業管理的規范化與集約化水平,實現管理方式的轉變。

2、大數據集成管控平臺
大數據集成管控平臺實現數據的匯聚、采集、融合功能。主要包括:
建立統一管理的信息資源庫管理系統,實現信息資源體系的落地;
實現編碼管理和編碼標準體系的落地,統一管理數據編碼規則、完成對編碼應用的統一管理和控制;
通過工作流程驅動,實現跨部門數據資源的錄入、處理、維護、使用和傳輸的綜合管理,形成完整的信息資源體系結構和全局信息視圖;
與業務系統集成,實現一次一處錄入,統一信息資源數據的源頭,實現數據的共享,實現業務系統對資源數據的統一調用、編碼的統一申請。

3、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
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是一套數據挖掘、建模、預測的工具。提供算法開發、分享、模型訓練、部署、監控等一站式算法服務。用戶可以通過可視化的操作界面來操作整個流程。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沉淀了機器學習算法體系和經驗,從數據的預處理、到機器學習算法、模型的評估和預測動能。
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豐富的算法和技術保障支持也給用戶解決自身業務場景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間。在數據時代,通過使用大數據深度學習與開放平臺可以真正的實現數據驅動業務的目的。


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御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遙測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