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鯨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鯨夢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市鯨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財滿街35號 銘基國際創意公園M1棟
成立時間:2013-06-06
創始人:錢政
公司網址:http://www.whaledream.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市鯨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北京鯨夢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鯨夢文化傳播公司致力于提供線上營銷的動畫解決方案,同時出品、制作優質精彩的動畫原創系列片。
管理團隊
錢政 劉劍 齊天佐 張業興 高子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立至今,鯨夢推出了虛擬偶像鯨魚島樂隊、《小鯨采》欄目等原生內容,同時與不同品牌聯合出品了《壹讀視頻》、《36公開氪》、《星座診斷報告》、《女神進階指南》等網絡系列作品。
鯨夢為各類品牌提供多樣化的品牌傳播需求,合作及服務客戶既包括可口可樂、佳能、萬科、thinkpad、IBM、凱迪拉克、雷克薩斯、康師傅、銀鷺八寶粥、飛鶴等品牌,又涵蓋騰訊、阿里、百度、京東、滴滴、美團外賣、小紅書、大姨嗎、今日頭條、獵豹瀏覽器、果殼網、知乎、36kr、虎嗅、唱吧、蜜芽、猿輔導、環信、美唄、青云、掌閱、宜人貸、zcool、赤兔等互聯網公司,同時還為諸如財政部、IDG資本等政府與機構提供品牌服務。


上海向明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極致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發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林眾亦合品牌顧問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