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而新

公司名稱: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泉莊路15號4層403
成立時間:2008-03-10
創始人:李慧勤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ivekl.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創而新科技
公司描述
創而新教育科技是一家數字化教育服務公司,為學校提供知慧云教育大數據服務整體解決方案,旗下產品包括輔助備課授課系統、知慧課堂互動教學系統,學業測評系統、網絡教研和培訓系統,以及面向2-12歲兒童的數字閱讀子品牌WaWaYaYa+愛讀等。
管理團隊
李慧勤 李一昭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9日,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諾集團、深圳大富華、正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而新(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Creative Knowledge Ltd) 是創新科技集團投資在數字教育領域的企業;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首家于92年在納斯達克掛牌的科技公司,是享譽全球的電腦多媒體和數碼娛樂的領導廠商。

創而新站在創新科技數年多媒體科技積累的基礎之上,致力于數字教育科技和互聯網云平臺的構建與發展,多年來積累了數字教育產品開發的豐富經驗和專利技術: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語音辨識與合成技術、數據挖掘與測評技術、界面交互設計與網絡運營支撐等方面都取得了全球領先的研究成果;開發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數字教材與數字教輔的制作與發布平臺。從數字化教材到數字化課堂,創而新具備提供數字書包與數字課堂的完整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

創而新旗下產品線主要有:創而新與新加坡教育出版社聯手合作的“小學華文動漫書”,創而新與人民教育出版社緊密合作推出的《英語(新目標)》數字網絡教材,率先實現了立體化、互動化、智能化的數字化教科書。在市場具有廣泛占有率的WaWaYaYa系列少兒互動教育產品及其時空港網絡少兒益智社區;漢神中文軟件和諾曼開口說系列英語學習產品等軟件類產品,在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以及歐美等地享有知名度和美譽度。隨著國家對教育信息化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數字化教育迎來新的浪潮。創而新貼近一線教學需求,自主研發的“ForClass知慧課堂——云課堂教與學支撐系統”,能夠實現數字教材的深度融合,進行數字課堂深層交互,并可完成課堂即時統計分析,是一套服務于主課堂,并兼顧課前、課中和課后的完整的教與學支撐系統。

創而新定位在“科技創新教育、平臺支撐服務”,積極與商業伙伴緊密合作,為孩子們享有數字化時代的優質教育貢獻一份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漢之派 平板電腦
Creative“漢之派”(hanZpad)中采用ZiiLABS最新的百核芯片-ZMS-40,其超薄.超輕.超靚.超強的精美絕倫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這是為中國市場量身定制的第四代平板電腦。

2、數字化電子書包
隨著平板電腦時代的到來,面向教育的電子書包將走進課堂,電子書包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數字化教科書。觸摸操作降低了設備的使用門檻,數字化內容為學習提供了有力支撐。
電子書包的終端設備,可以呈現中小學各個學段、多個學科的教材和教輔資源,與此同時,普及使用電子書包可節約大量的紙張,節能環保、造福千秋。
在“漢之派”強大的硬件環境基礎和軟件平臺之上,實現了立體化、互動化、智能化的數字化教材和課堂教學系統。“漢之派”與國內教育機構形成緊密的合作關系,面向兩億孩子的巨大潛能市場,為學生提供數字化教材、電子書包和數字課堂。平板電腦將是今后的電子書包,未來將是觸摸沒有書本的課堂的數字時代。

3、WaWaYaYaKidsTalk
WaWaYaYaKidsTalk是一套面向培訓學校的云互動少兒英語課程,可用于教師面授和學生自主學習。它以多媒體互動課件為主體,輔以紙質練習冊和教師用書,通過成熟完善的學習機制規范學員學習方式,實現扎實有效的學習,實現應用、應試能力的雙提升!

4、小學華文動漫書和《英語(新目標)》
創而新與新加坡教育出版社聯手合作的“小學華文動漫書”,創而新與人民教育出版社緊密合作推出的《英語(新目標)》數字網絡教材,率先實現了立體化、互動化、智能化的數字化教科書。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翰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齒輪創客空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萬時代娛樂有限責任公司

亮啦(上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