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32號經發大廈27層
成立時間:1998-05-18
創始人:鄧旭升
公司網址:http://m.4734267.582582.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_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設有多個部門。堅持科學發展、綠色發展、和諧發展,以創先工作為載體,不斷深化改革,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企業綜合實力大幅提升。面對復雜的外部形勢和艱巨的生產經營任務,凝聚全員智慧,奮力攻堅克難,取得了令人驕傲和值得贊頌的成績。
管理團隊
鄧旭升 劉幼寧 何建安 劉民 馬華 解益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注冊資本600萬元。2001年5月公司增資擴股,注冊資本變更為1500萬元。公司經營范圍:投資、房地產開發、國內貿易、接受委托管理資產、投資咨詢等。其參股的西安技術產權交易所已成為西北地區重要的技術產權交易市場。

何建安
職位:聯合創始人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數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醫云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富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慕華投資(慕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