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韋哲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葉榭鎮葉旺路1號三樓
成立時間:2005-06-08
創始人:金正春
公司網址:http://www.veize.co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韋哲教育
公司描述
韋哲國際創意中心引進全系列樂高教育產品,開發出適合中國孩子的全系列創意課程。通過'Learning by Making' 的教育理念,全方位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創新思維、團隊合作等綜合能力。
管理團隊
金正春 劉淑慧 萬茶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韋哲教育是一家專業的少兒創意課程培訓機構。我們引進專業的國際少兒創意教育的課程體系,專為2至12歲的兒童提供完整的少兒創意課程,通過'Learning by Making' 的教育理念,全方位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創新思維、團隊合作等綜合能力。并且我們針對這一年齡特點,按照規律,通過環境和教育的作用,使孩子圓滿地完成每一個年齡階段的發展任務,在智能、性格諸方面協調發展,成為有較高的認識能力和健康人格的社會成員。并且通過提供一系列專業課程,來激發兒童去探索和挑戰自己的創造潛質。韋哲面向全國開放加盟,讓各地的孩子都能享受韋哲完善的課程體系和高標準的教學服務,目前韋哲已開設150余家直營和加盟中心,歡迎您加盟韋哲!


盛維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成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中科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