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點租

公司名稱: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二旗大街39號2層203-09
成立時間:2014-10-14
創始人:紀鵬程
公司網址:https://www.edianz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易點租
公司描述
易點租是最領先辦公電腦租賃與管理平臺,實行免押金、高性價比、隨租隨還、按月支付、產品全生命周期保修保修的服務承諾。
管理團隊
紀鵬程 黃瑀 丁柏然 程天 李曉光 莫曦鴿 王文浩 肖敏 楊書生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0日,易點租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5年9月22日,易點租獲得455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順為資本。
2016年12月30日,易點租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考拉基金(拉卡拉)、順為資本、經緯中國、1898創投。
2017年10月18日,易點租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洪泰基金、考拉基金(拉卡拉)、順為資本。
2018年3月21日,易點租獲得32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經緯中國、考拉基金(拉卡拉)、洪泰基金、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點租(隸屬于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全國最大的辦公電腦免押金租賃電商平臺,為企業提供快捷租賃、優質維護、高性價比產品的辦公電腦免押金租賃服務。旨在幫助企業提高資產靈活性、釋放更多現金流,享受IT設備管家式服務,降低財務管理成本,真正實現企業的輕資產服務,幫助企業專注提升核心競爭力。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健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易玩(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

Feedvisor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