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古特爾

公司名稱:陜西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龍首商業街南樓五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6-08-08
創始人:李軍科
公司網址:http://www.aguterl.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阿古特爾
公司描述
阿古特爾是一家互聯網開發公司,致力于互聯網產品的研發與應用。
管理團隊
李軍科 范江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古特爾(A Guterl)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古都西安市未央區龍首原。
公司以“價值高于資本”作為企業核心價值觀,秉持“以人為本,利他思想,以創新謀發展”作為經營理念。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互聯網產品的研發與應用,打造自己的高端科技產品,朝著專業化、科技化、全球化的方向發展。阿古特爾正努力迅速發展成為互聯網領域的后起之秀。第一款移動互聯網產品——“平信”。
平信是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研發,全國首款專門針對殘疾人的手機 APP 社交軟件,支持在線聊天、朋友圈分享等多種功能,致力打造國內殘疾人群體的社交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平信
平信是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研發,全國首款專門針對殘疾人的手機 APP 社交軟件,支持在線聊天、朋友圈分享等多種功能,致力打造國內殘疾人群體的社交平臺。
在國家大力提倡"互聯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以及國務院關于印發《"十三五"加快殘疾人小康進程規劃綱要》的指導下,平信將與各大殘疾人組織、政府機構、社會福利機構、社會愛心群體、社會資本、各大互聯網企業,共同使平信成為不僅僅是單純意義的聊天軟件,而是一種能夠給殘疾人提供各種便利與幫助的服務平臺。


江蘇省農墾農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海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正達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