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墨云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2號1幢4層C401
成立時間:2017-05-03
創始人:劉兵
公司網址:http://www.moyunse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_墨云科技_VACKBOT
公司描述
墨云科技是一家虛擬黑客安全服務商,專注于為客戶提供7*24的持續性安全驗證服務,針對移動互聯網、車聯網、物聯網,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方式對其的數據進行持續性安全驗證,在被黑客攻擊前修復數據泄漏的問題,主打產品為VACKBOT虛擬黑客機器人。
管理團隊
劉兵 方文君 何曉剛 王明耀 謝鑫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4日,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Testin云測網絡。
2017年11月29日,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金色種子基金。
2018年7月14日,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聯想之星。
2019年6月14日,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御基金、藍馳創投、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冊資本1117.9051萬元人民幣,墨云科技專注于將網絡攻擊技術與機器學習相結合,深入研究主動安全驗證、攻擊感知預警分析等相關技術,并率先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模擬黑客網絡入侵,以攻擊視角來主動驗證用戶網絡安全控制的有效性。

我們將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策略知識與數據分析建模結合在一起,打造出了業界領先的創新性主動型安全產品:虛擬黑客機器人Vackbot(Virtual Hacker Robot)。墨云科技作為一家虛擬黑客公司,致力于改變當前網絡安全行業風險驗證與風險態勢感知預警的方式,基于Vackbot構建出新一代智能化持續性網絡安全驗證平臺,并以此為基礎建立全新的網絡安全驗證、攻擊態勢預警服務保障體系。


成都鹿鹿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依薩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