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松基金

公司名稱: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科園路1002號A8音樂大廈23、24樓
成立時間:2012-06-13
創始人:劉曉松 董占斌 蘇蔚
公司網址:http://www1.qingsong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青松基金
公司描述
青松基金成立于2012年6月,由3位互聯網領域創業和投資人士發起設立。該基金定位于投資早期階段(尤其是天使投資階段)的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項目,重點關注領域為:移動游戲、品牌電商、娛樂應用、O2O項目等。
管理團隊
劉曉松 董占斌 蘇蔚 鐘正陽 蘇明明 石蓉 亓驥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松基金成立于2012年6月,由3位互聯網領域資深創業和投資人士發起設立。

作為騰訊控股的天使投資人,劉曉松先生深信移動互聯網會給人類生活帶來巨大變革。青松基金本著“投資優秀團隊、創造偉大公司”的精神,定位于投資早期階段(尤其是天使投資階段)的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項目。

成立以來,青松基金已投資近30個項目,重點關注領域為:移動游戲、品牌電商、娛樂應用、O2O項目等。


基金優勢

專業。我們只關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這一熟悉的領域,因為專業帶來的行業理解和資源價值是我們進行投資的基礎。

慎思而速決。在投資前我們會對項目進行審慎的調查和深思熟慮的思考,但在決策和執行階段,我們的速度值得自豪。

資源價值。創業是一場馬拉松競賽,僅僅贏在起點是不夠的。我們三位合伙人均有十余年的創業和投資經驗并且優勢互補,可以幫助創業伙伴中途助力。除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用戶資源外,在企業發展戰略制定、引進核心人才、業務流程管理、后續融資方面亦為創業伙伴提供獨特的價值。


投資理念

循勢。無論是對于宏觀環境的把握,還是對于產業變遷的洞悉,我們都強調因勢利導,順勢而為,分享行業成長的喜悅。

重人。我們欣賞和尊重具有大夢想、大胸懷和大愛的創業者,他們執著、堅忍,帶領公司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專注。我們專注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這一細分行業,并在熟悉的領域敢于集中投資。

沉靜。我們尊崇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保持內心的平靜,不追逐市場熱點,在熟悉的領域進行投資。

董占斌
職位:創始合伙人兼管理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大漢印邦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曼荼羅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點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游動網絡科技

河南羲和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