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件邦

公司名稱: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源路55號8幢3層J1369室
成立時間:2018-10-24
創始人:楊寧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93387493.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零件邦
公司描述
零件邦是一個工業零件選型平臺,零件邦可以成為零配件的參數化分類數據庫,通過提供免費、快速的在線選型服務。
管理團隊
楊寧 董嘉楓 劉苑 王曉娟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0日,零件邦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找鋼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冊資本:235.75萬元人民幣。零件邦是一個工業零件選型平臺,零件邦可以成為零配件的參數化分類數據庫,通過提供免費、快速的在線選型服務,解決工程師的選型痛點,進而切入工程師服務和零配件服務領域,依托自建的工業零配件大數據庫系統,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大,集零件配件選型、數據服務、技術服務和零配件交易于一體的綜合服務商。


上海小燕科技有限公司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風行網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牙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玲蘭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