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意家人科技

公司名稱: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信環西路19號泰達服務外包產業園5號樓5501-4、5501-5
成立時間:2014-03-06
創始人:張丹
公司網址:http://www.orangefamily.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_橙意家人科技
公司描述
橙意家人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可穿戴設備、遠程健康管理服務的公司,旗下產品有鼾癥智能監測儀、動態血氧儀等。
管理團隊
張丹 葛健 陳奕東 王春艷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2日,橙意家人科技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暉資本。
2017年2月24日,橙意家人科技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衛基金、新浚資本、喬景資本、睿高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醫療級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的管理服務提供商,打造呼吸系統疾病的初篩、轉診、治療和康復的綜合管理。創始團隊由從事健康管理、移動互聯網、醫療器械等資深人士組成。經過6年創新研發,形成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管理產品和服務體系。研發生產“橙意脈搏血氧儀”“橙意Dr.Watch2.0”“肺功能儀”“睡眠呼吸初篩儀”及相關遠程醫療產品;建構云上醫患互動云平臺“橙意健康”和“橙意醫生”。2014年底,橙意家人獲得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投資的弘暉資本500萬美元A輪投資, 繼續深耕“醫療級可穿戴”領域。


盧晨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南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源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八度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驛碼神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西和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