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唐盛世

公司名稱: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西路39號3幢206室
成立時間:2010-05-28
創始人:李昌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全唐盛世
公司描述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夠公司(以下簡稱“全唐盛世”),主要是以財富管理形式,為個人客戶,機構客戶提供專業投資服務,包括股權投資業務,動產,不動產。其他業務包括影視、文化等領域的投資;并積極拓展在地產、礦產資源、能源、環保,科技等方面的業務。
管理團隊
李昌 葉武濱 譚祖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夠公司(以下簡稱“全唐盛世”),總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石家莊,無錫,西安,成都,長沙等地設有分支機構。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唯一的資產管理公司。北大未名生物集團斥資購買全唐盛世股權,成為全唐盛世第一大股東”
目前公司主營業務為資產管理,主要是以財富管理形式,為個人客戶,機構客戶提供專業投資服務,包括股權投資業務,動產,不動產。
其他業務包括影視、文化等領域的投資;并積極拓展在地產、礦產資源、能源、環保,科技等方面的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咒.絲》
《咒.絲》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悅(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這部由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王小山、郭家銘、安琥、張瑤、王翊菲等聯合主演、梁靜特邀出演,內地首對兄弟導演趙小溪、趙小鷗執導的現代驚悚片將于2013年暑期檔登陸全國。影片主要講心理節目主持人卓鎮濤的妻子在水族館離奇遇害,一個神秘電話打進電臺要揭開真相。與此同時主持人遭到死去妻子第三者的威脅、大女兒遭遇恐怖事件、 兒子意外被襲。詭異的事件相繼發生:神秘電話,行蹤神秘的鐘點工,這一切讓他原本光鮮的生活跌入低谷。而離奇事件沒有停止,一切都與假發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卓鎮濤決定找出神秘人不料卻發現真相,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開始上演。



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羅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堅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開拓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銳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