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田治實業

公司名稱: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長安鎮涌頭社區海怡路7號
成立時間:2012-08-31
創始人:任玉勝
公司網址:http://www.tenji.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_田治實業
公司描述
田治科技是一家專業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MP3/MP4耳機、手機耳機、頭戴式耳機、藍牙耳機、揚聲器、受話器等聲學產品的大型企業。
管理團隊
任玉勝 向緒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田治科技是一家專業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MP3/MP4耳機、手機耳機、頭戴式耳機、藍牙耳機、揚聲器、受話器等聲學產品的大型企業。田治科技下屬五家企業:香港田治實業有限公司、深圳田治實業有限公司、揚州田治科技有限公司、美國田治科技有限公司、東莞田治實業。

深圳田治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冊資金100萬元,深圳工廠廠房6000余平方,工人550人. 揚州田治工業園占地100畝,6萬余平方米的現代化產業基地,工人1200人.。

東莞市田治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積10000平方,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標準廠房、無塵空調車間,建有員工宿舍、培訓中心、員工餐廳、內部超市、卡拉OK活動室、籃球場等設施。

公司具有完備的企業資源計劃(ERP)系統,企業資源管理(SAP)系統,辦公自動化(OA)系統,聲學測試(B&K和AP)系統和完善的KPI關鍵業績指標考核系統,建有獨立的聲學研究中心和產品檢測中心,能進行聲壓、環保、鹽霧、高低溫、拉力、搖擺、附著力、插撥等測試,其消聲室能滿足GB/T6882-2008《聲學聲壓法測定噪聲功能率級 消聲室和半消聲室精密法》及ISO3745-2003的相關規定,并已通過ISO9001:2008、ISO14001:2004、IECQ QC080000:2012管理體系認證,公司設有人力資源部、財務部、市場部、銷售部、業務部、采購部、品管部、工程部、研發部、生產部等部門,同時擁有完備的物流系統。以上完善的配套使得我們可以在各個環節嚴把品質的同時確保產品的高效穩定生產。

我們也非常重視環境和社會責任。所有工作場所空氣質量都通過專業檢測認證,并隨時檢測。公司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已經通過AUDIOVOX“企業社會責任認證”。


廣州悅高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咖啡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圓通速遞股份有限公司

新里程智慧(北京)國際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浦易(上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君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